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跳水女皇”现身9剧场 高敏捧场话剧《闪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2日15:38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担任总导演的都市情感话剧《闪婚》从23日公演以来上座率一直十分可观,经过一周多的磨合,表现更是渐入佳境,几乎场场爆满,而且观众中不乏各界明星,话剧《闪婚》人气之旺可见一斑。

  继28日开创韩星首看中国话剧先河的朴海镇(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5月1日的演出又迎来一位重量级嘉宾——跳水女皇高敏。高敏虽然是体坛大腕,但是她和娱乐圈的渊源也颇深,曾经客串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也算是娱乐圈的老朋友了。平时对包括话剧在内的各种文艺形式都很感兴趣的高敏此次应制作方邀请前来观看话剧《闪婚》,一方面是为朋友捧场,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一饱眼福。

  欣赏过精彩的演出之后,高敏为现场观众抽出了大奖,并对话剧《闪婚》赞不绝口,认为剧作深刻的内涵十分发人深省,对树立年轻人正确的恋爱观起到了积极正面的作用。高敏表示,虽然她已经过了追逐“闪婚”快感的年纪,但故事中折射出的现实状况值得所有人思考,对她身边的年轻朋友会有指导意义,她会把这部优秀的话剧作品推荐给朋友,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坐下来好好的思考。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