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之琳:向往婚姻 不排斥再闪婚 但要考虑很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天 早
2011年04月30日11:57
  关之琳毛宁一同亮相。
关之琳毛宁一同亮相。


  28日,关之琳、侯宏澜和久未露面的毛宁一同亮相春熙路,为某品牌眼镜店宣传造势。50岁的关之琳穿着今年大热的橘、白、黑撞色背心连衣裙登场,身材不输同时站台的 “芭蕾公主”侯宏澜。但离舞台近的观众还是观察到岁月在关之琳脸上留下的痕迹:“关美人还是老了!”

  最近娱乐圈流行“闪婚”,其实关之琳当年也是闪婚先锋。据媒体报道,1982年6月,关之琳与比她大16岁的王国旌相识。两个月后,两人就在美国拉斯韦加斯闪电注册结婚。婚后关之琳脱离演艺圈,当起全职太太。但没过半年,两人就离婚,原因是男方绯闻不断。

  如今,关之琳与中国台湾富商陈泰铭传绯闻多时,早前两人还被目击牵手同游巴黎,但关之琳始终没有正面回应过。昨日,有媒体问及关之琳是否会选择“闪婚”,她直言道:“我当然向往婚姻,闪婚也可以啊,哈哈。不过结婚真的是很慎重的事情,要考虑的方面很多。”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