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嫌谢霆锋吝啬:只送过一张桌子及墨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2日09:17
谢婷婷爆父亲谢贤拥有很多名表
谢婷婷爆父亲谢贤拥有很多名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爱彼表女皇杯2011”昨日在沙田马场举行,赌王何鸿燊四太梁安琪在开场前匆匆赶至,可惜赌王爱驹“爆冷”未能捧杯而回。

  戴上品牌新表亮相的谢婷婷表示,父亲谢贤拥有不少珍藏,她说:“爸爸衫、衣服多鞋多,手表也多,其中一枚是哥哥霆锋所送,应该很名贵。”她表示获男友安志杰赠送情侣手表,父母也有相赠,唯独是霆锋从没表示。婷婷说:“哥哥从不送我生日礼物,最多只是一张桌子及太阳眼镜,有人提议叫他买二手车来测试反应,不过妈妈认为我常超速,不准我在香港驾车。”

四太对超盈男友Greg甚为满意
四太对超盈男友Greg甚为满意

 

  四太赞超盈男友人品好

  四太透露赌王最近身体挺好,母亲节她会跟子女一起吃饭切蛋糕庆祝。问她是否视超盈男友Greg为未来女婿?四太笑着回应:“这个问题最好问何超盈,不过Greg为人是不错。”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