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石咏莉考虑拍《肉蒲团》续集 雷凯欣缺席谢票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01日15:28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石咏莉(Sukie)主唱电影《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主题曲,昨日她与有份为电影配音的Vienna、演员何华超及老板萧定一齐集旺角街头。虽片中一众女主角雷凯欣、周防雪子、蓝燕全部缺席,但萧定一照带头跪地向市民谢票,何华超又当众抱起Sukie抢镜。

  Sukie自赞由她唱的主题曲在网上7日已有逾百万人次点击率,眼见成绩理想,若有机会也考虑参演续集。她说:“要看是什么角色,我的底线是3点不露,因家人较保守,或考虑演反串角色。”如果只露一点或只露一秒半时间又如何?“可以考虑,但还有其他因素影响,例如片酬。其实自己不是走暴露路线,目标很清晰,还是留给雷凯欣这类专业的性感女星吧。”

  雷凯欣受困扰心情差

  对于有指雷凯欣被传媒踢爆出租房地址后玩失踪?Sukie代好友否认﹕“她不是玩失踪,我们有电话联络,她有困扰,心情也不太好,我有开解对方。始终被传媒骚扰到家人不是太好,自问也不能接受。希望她不会从此引退,因为很可惜,也希望大家给她与初相识的男友发展空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