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招募“中原达人” 《达人秀》郑州站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20:02
“鸭脖子”夫妇
“鸭脖子”夫妇

 

郑州站启动
郑州站启动


  去年,“达人秀”落户中国,为普通人打造了一台“零门槛”的选秀节目,成就了众多草根明星,随着今年的《中国达人秀》第二季再度来袭,郑州招募站昨日也随之启动,为中原百姓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成就梦想的舞台。

  “鸭脖哥”夫妇现场助阵

  昨日,去年的“达人秀”红人鸭脖哥周彦峰夫妇也来到郑州招募站现场,为家乡选手助阵,周彦峰是河南信阳人,夫妻俩平日在上海街头摆地摊卖鸭脖,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们登上了达人秀的舞台,妻子许娜以一曲《干杯 朋友》征服了观众和评委,当她在郑州招募站现场再次唱响这首歌时,观众再次抱以热烈掌声。

  谈到现在的生活有什么变化,许娜说:“以前是摆流动地摊,参加完达人秀后,有一家鸭脖连锁企业给我们投资了一家店面,现在不用四处奔波,起码生活稳定规律了。”

  报名方式多样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中国达人秀》郑州站分别设置了郑州电视台、大上海城两个现场报名点,还可以通过网络报名。另外,主办方定于5月1日、7日、14日和21日在大上海城二楼“城市舞台”进行现场海选录制。

  据东方卫视工作人员介绍,郑州站是全国海选的最后一站。经过两个月,全国20个城市的海选,各地达人即将聚集上海,《中国达人秀》第二季也将于5月1日晚21点在东方卫视开播。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