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达人秀》北京招募 莫艳琳助肢残男孩圆梦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陆飞
2011年04月12日08:30

  本报讯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北京第二场招募上周末进行,近70位达人走上舞台一展才艺。著名音乐制作人、歌手莫艳琳担任本场招募的主评委。

  自弹自唱的26岁的孙国君其实已经在网络上小有“名气”,被称为“中关村男孩”。因为从2009年开始,他就在中关村购物广场卖唱,拥有了一批“过路歌迷”。而且他和“西单女孩”任月丽也是好朋友。孙国君也希望通过参加达人秀的比赛,被更多的观众熟识,被伯乐赏识,改变自己的命运。当天招募最让人动容的当属特地从内蒙古赶来的选手安烧。这个24岁的大男孩在8个月时因为意外失去了双手,被父母遗弃。后来安烧在孤儿院里长大。在现场,安烧为大家表演了蒙古舞《鸿雁》,他说通过达人秀,认识了“无臂钢琴师”刘伟,并受到很大鼓舞。他希望通过这个舞台能获得更多的机会,进行系统的舞蹈学习。听完安烧的故事,评委们一致决定让安烧过关。莫艳琳坦言,最初她也想做个严格的评委,但一听说孤儿院长大的安烧最大的梦想就是能走出去看一看,当即决定帮助他过关。这个结果令安烧当场泣不成声。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