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海岩三部曲 > 新闻动态

郭家铭“疯玩”综艺节目 惊心动魄为爱“解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6:37
郭家铭现场演唱原创歌曲《会飞的海》
郭家铭现场演唱原创歌曲《会飞的海》

 

郭家铭做客《朋友就该这样》
郭家铭做客《朋友就该这样》


  近日,“新海岩生死之恋”三部曲中的“岩女郎”、“岩男郎”董璇、郭家铭等一同做客东南卫视人气综艺节目《朋友就该这样》。节目现场,作为三部曲中饱受争议与舆论最多的莫属电视剧《新版永不瞑目》的男一号“新肖童”郭家铭。现场郭家铭也向观众证明了自己在音乐方面的实力,现场演绎了亲手填词作曲EP《初恋》中的轻快歌曲《会飞的海》受到在场观众的热捧与好评。

  郭家铭现场挑战极限 惊心动魄为爱“解锁”

  节目录制中,郭家铭代表“岩男郎”队挑战“惊心动魄之30秒解锁”环节,虽然挑战伊始,郭家铭尽力“解锁”但颇有“屡战屡败”的感觉,让台下观众实为替他捏把冷汗。最终,郭家铭不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挑战,还为男队取得了至关重要的一局。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