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岩三部曲临时变阵 被疑因郭家铭行为出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22日06:45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江苏卫视自制剧《生死之恋三部曲》的第一部《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本周六将上演大结局。不过,昨日有确切消息称,原定于当晚接棒播出的“海岩第二部”《新永不瞑目》将被换为《新玉观音》。

  临时变阵

  疑因郭家铭行为出位

  早在开播之前,《生死之恋三部曲》的播出顺序就是关注的焦点,江苏卫视参考了热心网友的意见,决定播出顺序为《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新永不瞑目》、《新玉观音》。不过,昨天江苏卫视确认,播出顺序有调整,《新永不瞑目》将推迟,《新玉观音》临时顶上。

  《新永不瞑目》的宣传预告已经放映了很久,为何离新剧开播还有3天的时候,电视台却要临时变阵呢?是由于近期“新肖童”郭家铭争议连连,在广州宣传该剧时行为出位吗?记者昨日就此采访了江苏卫视的宣传人员,对方对此不置可否,仅回应称“这属于正常的编播调整”。而郭家铭方面也表示,之前完全不知道改期播出的消息,“我们也是刚刚接到消息,但不清楚为何调整。”郭家铭身边工作人员透露,郭家铭近期由于压力过大,加上连夜拍戏,已经病倒。对于外界的质疑,一切都等到剧播出后让观众来“评审”。

  《新玉观音》

  男一号不油滑很痴情

  《生死之恋三部曲》的改编话题一直争议不断,《新玉观音》即将亮相,导演田有良首先发话请观众放心,表示新版在风格上会更贴近当下年轻人的喜好,照顾观众的需求。据悉,在《新玉观音》中,安心仍然是个女警,但人物在旧版中的未婚夫铁军被删除了,安心是个单身女人,而且她的孩子也变成了已故女同事的遗孤。对此,总制片人回应说:“安心的形象是纯洁的,这样的修改能让这个角色更加纯粹,让人完全没有理由来怀疑她,让观众能够放心彻底地爱上她。”据剧组介绍,《新玉观音》中杨瑞也将发生细微变化,高云翔版的男一号不再油滑更加专一,对安心一见钟情,痴心不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广州日报

1581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2496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