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美人心计》热播 《非常静距离》解读王丽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5:15
王丽坤华丽做客《非常静距离》
王丽坤华丽做客《非常静距离》

 

王丽坤清新写真
王丽坤清新写真

 

王丽坤与李静热聊拍戏经历
王丽坤与李静热聊拍戏经历


  因在《美人心计》中一人分饰多个角色而人气爆涨的“多面美人”王丽坤将于今晚做客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她在节目中将首度曝光成长经历,与观众一起分享自己的人生体会。

  虽然《美人心计》在各大卫视的首轮播出已经落幕,但这部汉宫大戏仍旧余热不断,二、三轮播出也即将开启。王丽坤在剧中的“心计”出演总能掀起本剧的高潮,成为《美人心计》收视飘红的一大功臣。随后在与柳云龙二度合作出演的悬疑剧《告密者》中的精湛演技更是得到了更多观众的认可。接下来王丽坤主演的心理谍战剧《青盲》也即将在各大卫视播出,成为年度最给力的“电视剧皇后”。

  《美人心计》中王丽坤首次尝试同时与七位男星演绎全新爱情,王丽坤如何完成了挑战?外表柔美恬静的王丽坤小时候竟然是爬树骑驴的顽皮“坤哥”?回忆青涩年代王丽坤为何泪光闪闪?曾经的清澈回眸为何引来徐克的赏识?至今单身的王丽坤又有着怎样童话般的爱情梦想?王丽坤褪去戏中的浮华,清纯讲述戏里戏外的角色转换。敬请期待今晚23:10分《非常静距离》的“心计”解读!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