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王丽坤走红 细数浮华背后的无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8:13
清纯诱惑王丽坤.
清纯诱惑王丽坤.

 

王丽坤饰演慎儿
王丽坤饰演慎儿


  搜狐娱乐讯 最近在各大卫视遭到抢播的热播剧《美人心计》预计在青海卫视和云南卫视掀起第二轮收视高潮,该剧的热播让在剧中有精彩表现的慈文旗下当家花旦王丽坤人气再次飙高,走红的王丽坤细数那些浮华背后的无奈。

从舞蹈跨界影视,需要的是坚强和执着

  几年前,影视圈的怪才导演徐克的轻轻一点,王丽坤从北京舞蹈学院一名普通的学生成了初入影视圈的一名新秀,《七剑下天山》里青涩的表演让王丽坤在顶住压力之余更加勤奋,“克女郎”的头衔刚刚拿到,她一转身又成为“岩女郎”,不再青涩的表演成了她最大的筹码,非科班出身的她用了比别人多几倍的努力去学习,在之后的作品中,她张力十足却丝毫不露痕迹的表演受到越爱越多的人喜爱,也拥有越来越多的粉丝,从舞蹈跨界影视,王丽坤坦言"需要的是坚强和执着"。

《美人心计》再次受瞩目,王丽坤成了“惊艳”的代名词

《美人心计》中王丽坤扮演的是狠毒阴险的蛇蝎美人慎儿,剧中不讨巧的这个角色却为王丽坤赢得了众多的粉丝。虽然慎儿的性格和行为不讨大家喜欢,但是大家都被慎儿的美艳惊到了,有网友称“王丽坤扮演的慎儿,用‘惊艳’一词毫不夸张,尤其是开始水下定情的那场戏,实在太美了”。另外也有网友称“王丽坤演的太好了,对慎儿的把握很到位”。对于这些评价,王丽坤笑称“能够‘惊艳’,自己也很开心,可是大家对于慎儿的憎恨也好,厌恶也好,有时候牵涉到自己身上,让自己也很无奈,不过同时也说明这个角色很成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