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豪掷1.28亿港币买豪宅 助手称私事不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9日14:27

  中新网4月29日电张柏芝日前豪掷1.28亿港币购入香港某豪宅,刷新该房价历史新高。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张柏芝购买的豪宅位于香港市区中半山世纪大厦的顶层。该房屋旧房东乐声电子昨日发出公告指,由集团的附属公司懋荣有限公司持有,位于中半山世纪大厦二座一个顶层连天台单位,连同一个车位,于本月二十七日(周三)已1.28亿港币成交,新买家为便利捷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便利捷公司董事为张柏芝(CHEUNG PAK CHI CECILIA),报住赤柱海天径一幢洋房。本报昨致电张柏芝的助手查询,对方指买楼是张柏芝的私人事务,不会作任何回应,更不会代为转告或查询。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