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石田纯一投身公益 谈生子问题回应“顺其自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4月29日11:14

  搜狐娱乐讯 石田纯一(出演电影《不忠时刻》)出席了28日在东京大田区举办的“美食广场‘very’”记者会。“美食广场‘very’”将出售众艺人原创制作的200日元咖喱等食品。石男纯一说:“5月9日我会去岩手县釜石市和大船渡市给灾民煮饭分饭。”

  2010年石田纯一与原高尔夫选手东尾理子结婚,婚后一改花花公子形象,不再夜游。面对记者提出的关于生孩子的问题,他苦笑道:“本来我挺有自信的……”共同出席活动的森下千里(出演电影《自杀手册》)听了之后立刻吐槽道:“怎么用的是过去时?” 石田纯一窘迫地回答说:“(生孩子)要顺其自然……” (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