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祖名笑对成龙“裸捐” 称:“我妈妈更有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0:15
房祖名笑言有母亲林凤娇疼爱,且母比父有钱,故不愁成龙将全部财产捐去
房祖名笑言有母亲林凤娇疼爱,且母比父有钱,故不愁成龙将全部财产捐去

 

成龙回港,最开心是见到心爱的猫狗
成龙回港,最开心是见到心爱的猫狗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房祖名父亲成龙扬言将来会将全部财产捐作慈善用途,不会留给祖名一分钱。祖名昨日在内地出席新片《给野兽献花》开机仪式,他轻松响应父亲成龙“裸捐”言论,笑指母亲比父更多钱。他说﹕“没事,他爱怎样就怎样,其实钱都在我妈那儿,老妈更疼我,而且她比老爸有钱。”

  他又说﹕“我不会反对(裸捐),因为老爸有今天也是大家给的,他不断做善事,也算是还给大家。”对于自己被拿来与其他“星二代”比较,祖名说﹕“每个星二代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我也会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成龙近日返港,他在微博上载与两只猫、两只狗游玩的相,并说﹕“回来最开心的事,就是百忙中见一见2只猫和2只狗,哈哈!”

  钊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