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131分钟178个明星 建党伟业邀您再来“数星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4月29日08:51

  成都商报讯(记者 陈玲莉)6月15日,《建国大业》姐妹篇《建党伟业》将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新一轮的“数星星”游戏又将开始:请在这部131分的电影里数出178名参演明星!

  目前最苦恼的是操盘整个“数星星”游戏的导演黄建新,掌握最后剪辑生杀大权的他苦恼地透露,131分钟178张明星脸,电影肯定放不下。这几日很多参演演员都在提心吊胆地担心戏份被删,甚至有人发来短信“追杀”:“‘导演,我还在吗?’”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了解到,《建党伟业》将以著名的“南北和谈”事件作为开场———袁世凯企图代替孙中山成为大总统,孙中山在谈判中被迫妥协,由此开始了军阀割据的历史时期。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成都商报

541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89423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