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采妮暗示与邱韶智复合 何超仪没脸见赌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08:43
杨采妮表示与邱韶智会顺其自然处理感情事
杨采妮表示与邱韶智会顺其自然处理感情事

 

杨采妮、邱韶智
杨采妮、邱韶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杨采妮、何超仪昨日以形象大使身分,出席于北京举行的“微笑行动中国基金会”20周年慈善纪念展览开幕及晚宴。近日盛传与旧爱邱韶智复合的杨采妮,拒谈感情事,她表示一切顺其自然。至于刚失落金像影后的何超仪笑言,无面见爸爸何鸿燊。

  低调处理恋事

  两人昨日与副主席赵曾学韫先出席于故宫博物馆举行的“交融——两依藏珍选粹展”记者会,晚上再出席慈善晚宴。杨采妮表示稍后会到医院探访,她认识一些朋友患兔唇,缺乏自信,经过手术后自信提升。早前有传杨采妮与邱韶智旧情复炽,她说:“感情事不想多讲,我想低调,顺其自然。我们从小认识,一直是好朋友。”问她现在有否拍拖?她说:“顺其自然。与邱韶智有否发展机会?不知道。”问她有否感情滋润,杨采妮说:“我不知道什么滋润,工作也可以滋润。”

  超仪没脸见赌王

  超仪希望迟些到医院探访,以及帮忙做多推广,让有需要的人得到治疗。问到会否考虑生孩子?超仪说:“我要度期,暂未有此准备,因为做妈妈便要做到100分。”谈到父亲何鸿燊的近况,超仪表示未有时间探望,她笑言提名两次影后都落败,已没有脸见爸爸,她说:“或者我买蛋糕给他吃,希望他吃完心甜,不记得我输了。”有指何生平息分产事件后不用再忙,超仪说爸爸不用忙活,现在有充足休息。

  钊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