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大阪主办核问题电影特集 与黄金周同时开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07:04

  搜狐娱乐讯 伴随着东日本大地震发生的福岛核电站爆炸及放射性物质扩散问题一直得不到彻底解决,至今事态仍无法平稳,引发日本人民甚至世界人民的不安。位于大阪十三区的第七艺术剧场地下、刚刚开业的电影院THEATER SEVEN决定主办核问题电影特集放映活动。THEATER SEVEN将从本月30日至5月30日之间实施一系列的紧急上映企画。

  THEATER SEVEN代表说:“通过电影能学到很多东西。希望大家能在学习知识(关于放射性物质的)的基础上进行各种思考,持有自己的意见和想法。”此活动的开始时间正好和五一黄金周时间重合,主办方还特地准备了各种优惠套餐供大家选择:“希望大家能和朋友、家人一起来电影院,但愿各个年龄层、各种身份的观众都能欣赏到影片。”

  上映特集中包括《祝岛》《娜迪亚的村庄》《奇迹之泉》《原子力夜明来》《活着干死了算党宣言》等共计9部作品。

  此外,在东京上映后引起巨大反响的纪实电影《走向永恒》也将于5月28日在关西地区开始上映。《走向永恒》是一部探讨芬兰放射性物质废弃处理问题的作品。

  对于不得不依靠核能进行一系列能源制造的日本社会来说,现在正处于重要的十字路口。电影人用他们特有的手段为人类的未来敲响警钟。而作为观众,“思考”也许是我们能做的不多的事情之一。

     (aya/文)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