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石田纯一森下千里前往岩手 用美食为灾区加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07:01
出席记者会的石田纯一和森下千里
出席记者会的石田纯一和森下千里


  搜狐娱乐讯 石田纯一(出演电影《不忠时刻》)、森下千里(出演电影《自杀手册》)等艺人出席了28日在东京LUZ大森举办的“艺人美食广场‘very’”出店企画的记者会。作为“艺人咖喱部”的一员,森下千里负责出售原创口味咖喱,29日她将与同为咖喱部成员的武藏(原格斗家,出演日剧《海螺小姐》)一起把准备好的520人份的咖喱送到岩手县陆前高田市。石田纯一也将在下周前往岩手县大船渡市,他说:“吃了好吃的东西人就会精神起来。我想尽量多到一些地方(为大家服务)。”

  “艺人咖喱部”成立于6年前,以森下千里为主力,其他成员还包括益若翼(著名模特)、新山千春(主演电影《哥吉拉•摩斯拉•王者基多拉 大怪兽总攻击》)等。森下千里表示要把食物安全送到大家手中,她特别提到:“新山千春研究出来的可可海鲜咖喱是口味最甜的,希望孩子们会喜欢。”石田纯一发誓今后也将继续进行灾区支援活动:“灾区现在有恢复过来的人,不过也有没恢复过来的和因核问题受到二次灾害的人,大家都有各自的立场和状况,由此生出各种不安。并不是去个一次两次就行了,我想到各个受灾的地方去看看。”

  此外,由奈美悦子(出演电影《美丽的勇士们》)、加藤纪子(出演日剧《单身女郎》)、小森纯(著名模特)研发的原创咖喱也会在活动中发售。持有“杂粮营养师”资格证的奈美悦子将提供对女性身体很有益处的“杂粮拉面”,她笑着说:“(杂粮拉面)特别好吃,我自己吃了就很满意。”以200日元的“东日本大地震捐款感谢价格”提供原创咖喱的森下千里说:“因为东京这边也有很多人捐款支持,所以我们怀着尽量让灾区人民轻松享受美食的愿望,决定把销售价格降低。”

  出席记者会的还有加藤纪子、桃华绘里(著名模特)、长州小力(搞笑艺人,出演过日剧《正义的伙伴》)等,小森纯虽然无法到场,但提前录制了VCR在记者会上播放。美食广场各家店铺都将以支援灾区为目的,进行时间限定的商品打折活动。小森纯表示,由她自己筹划的“小森纯和炸面包工坊”的部分收入将捐给灾区。(aya/文)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