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小冉出演剧版《钱多多》 自称暂无结婚打算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29日06:3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由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朴海镇(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视剧版《钱多多嫁人记》正在京郊拍摄中,本剧讲述李小冉扮演的职场白领钱多多,迫于母亲的逼迫和周围人的议论,开始了一连串的相亲,经过一系列情感轰炸后,最终收获爱情,与朴海镇饰演的许飞修成了一段姐弟恋。剧中,李小冉以短发示人,是一个率真、直爽,甚至透着一丝男孩子气的黄金剩女,其大大咧咧的真性情为该剧平添不少笑果。而片方还特意邀请到韩国服装师、造型师为她度身定做近百套戏服,营造大都市有丝优越感的新女性形象。

  李小冉坦言,对于结婚的事,心态很淡然并不着急。对于和导演鄢颇的恋情,李小冉表示,尽管目前还没有结婚的打算,但两人是“奔着结婚去的”。据悉,该剧将于6月杀青,明年与观众见面。早已看好该剧的韩国MBC电视台,届时将和中国内地电视台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