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不再让你孤单_舒淇刘烨主演 > 《不再让你孤单》新闻

刘伟强:与舒淇合作就像谈恋爱 拍完就分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29日06:01

  华商报讯 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亮等主演的《不再让你孤单》将在5月上映。前日下午,导演刘伟强接受本报记者专访,称自己是与舒淇合作过12次的导演,熟悉到连舒淇的哪根睫毛好看都了如指掌。不过有点“自私”的他并不期望舒淇早点嫁人,而希望“开心和电影才是舒淇最重要的”。

  舒淇不结婚也没什么关系

  《不再让你孤单》故事简单,港女舒淇北上工作,与警察刘烨认识,舒淇喝醉酒但却被刘烨悉心照顾,也没有被“吃豆腐”,从而认为对方是绝种好男人,而与对方产生爱情。《不再让你孤单》原来的片名叫《美丽人生》,刘伟强自己很喜欢最初的名字,但是内部看片之后,许多人都认为这部电影的主题应该是陈升演唱的这首歌的歌名《不再让你孤单》。刘伟强决定搞一次民主,“十几个人投票,除了我之外都建议改名,我就听大家的了。”

  刘伟强说,自己算了一下,到这部《不再让你孤单》,他与舒淇已经合作了12部电影。他对舒淇的了解,也许比任何人都多。“要是内地导演和演员,合作这么多次,早就是‘恋人’了。”刘伟强笑言,自己跟舒淇拍戏就像谈恋爱,拍一部谈一次,拍完就分手,下一部继续。“她说我知道她哪根眼睫毛好看,意思是说太了解了,所以要出新的东西是比较痛苦的,但是了解总有了解的好处。”

  因为太熟,就赢得了信任,片中有喝酒的地方,舒淇就玩真的,“这是信任吧,太熟悉了,她可以把自己交给我,相信我,然后找到那个属于她的最好的状态。”演艺圈“婚事”不断,而经历了“非诚勿扰”的舒淇,依然还是剩女,作为朋友,刘伟强说一点都不担心,“只要她开心怎样都好啊,不结婚也没有关系,但我希望她一直演电影,是不是有点自私?”

  田亮还有上升空间

  而刘烨这个合作对象,也是舒淇定的,“其实舒淇你知道她有点麻烦,爱情片,需要两个人有火花,之前提了一两个人都不太合适,突然想到刘烨可能合适,之前他们也有合作过爱情片,我电话问舒淇,她说:‘就是他!’”我们熟悉的跳水王子田亮,这一次在电影中跟刘烨演兄弟情,成了一个沟通上有障碍的年轻人,被刘烨悉心照顾。之前田亮说,与刘烨飙戏,让他学到不少。刘伟强给他设计了一个狮子王的造型,特别惹眼。刘伟强说,“田亮就在我公司隔壁,觉得他蛮适合片中的角色,后来找他谈,双方一拍即合。”刘伟强评价说,“他虽然是一个新人,但是从这部戏的角度讲已经表演得非常到位了,其实演一个语言有障碍的人是很难的,他算是这部戏的一个惊喜!”对于田亮的未来,刘伟强说,“他没有问题的,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本报记者 唐爱明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1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94834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