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郭富城《最爱》演活小人物 扮村民飚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15:0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5月10日全国公映的电影《最爱》,是由顾长卫执导的一部传奇绝恋电影,讲述身染恶疾的男女主角在绝境中从相怜、相依到相爱,直到用生命证明了爱情的尊严和伟大的悲伤故事。郭富城在片中饰演男主角,不仅扮相邋遢,举止粗旷,更操着一口地道的陕北方言,以原汁原味的农村汉子示人。《最爱》虽然这不是郭富城首次银幕扮丑,却是这位两届金马影帝的演技颠覆之作,片中郭富城演活了这位纯朴善良又有些自私的悲情男主角。

  在《最爱》中郭富城扮演的赵得意,不幸身染热病后遭妻子嫌弃,在遇到章子怡扮演的小媳妇琴琴之后,两人之间迸发出一场惊世骇俗的爱情故事。郭富城在戏中的村民打扮让人跌破眼镜,蓬乱的头发,稀疏的胡渣,洗的泛白的夹克,牛仔裤,手提菜篮,肩抗麻袋,有时还捧着窝窝头和棒碴粥,基本可以媲美土生土长的陕北大汉,完全颠覆了平日的完美形象。

  据章子怡透露,在她第一次进片场的时候竟没有认出郭富城来。原来郭富城已经换上了戏服,和一群农民蹲在一起,其姿势神态外形让人根本找不出“郭天王”的影子,后经由旁人提醒,章子怡才在人堆中将郭富城“拎”出来。此外片中郭富城还有个很大的挑战,就是要讲陕西方言,为了突破语言关,郭富城找了一个方言老师,把剧本中的每句话都录下来,整理好,拿回家反复地练习。有时为了说好台词,几十遍上百遍的学一句陕北话,直到达到最地道的状态。

  郭富城通过多年的演技创新和努力演活了这位农村小人物,再次颠覆银幕形象和演技突破。可以说《最爱》中你找不打郭富城,只能看到“赵得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