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浩民假戏真做“咸猪手” 七仙女2胸袭五仙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14:46

 

 


  搜狐娱乐讯 由艺德环球出品的50集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地姻缘七仙女》正在福建热播,该剧齐集二岸众多实力演匠,刘洋、吴庆哲、陈浩民、梁家仁、于娜、李依晓、赵鸿飞等倾情加盟,共同演绎了一段天际人间的仙履情缘。

  塑造过无数角色,以“百变小生”闻名的香港著名演员陈浩民,此次在七仙女2中饰演一名“保镖”。剧中人物梅若莹是一名游历四方铲妖锄魔的散仙,后经太上老君指派跟随保护五仙女。名为保护其在人间的安全,实为看管监视。可对五仙女一见钟情的他,在相处时既快乐又难诉衷肠,从而导致自己的保镖生涯在暗恋中变得痛苦、纠结。此番陈浩民一改以往荧屏上潇洒大方的做派,摇身成了一名心中充满各种羡慕嫉妒恨的鸡婆式五好男人,上演了一段辛酸搞笑的“无间道”戏码。

  一向以喜剧表演见长的陈浩民,性格也十分的开朗随合,与同组演员相处的非常融洽。在剧中,陈浩民有很多令人捧腹的语言及肢体表演。在试戏过程中,也常常因临场的发挥而让现场发笑。其中,一场梅若莹对五仙女献花告白的戏,本来气氛应情意绵绵却又透出求不得的心酸与失落。却在梅若莹转身之际,假意咸猪手直奔五仙女而去。被五仙女白目后,悻悻一副小男人状,引发现场一片笑声。剧中类似演出更是层出不穷,一会与男主演吴庆哲等男演员组成“F4”大唱流星雨,一会冒出英文,兴头儿上更是大秀了一段迈克杰克逊的代表舞步。这厢还没看完,那边又当起了“奶妈”,身穿大红裤,翘着兰花指,飞针走线,缝补衣衫,一招一式都表演到位,令人忍俊不禁。跳脱的情节,活泛的设定,令演多了喜剧的陈浩民,直言飙戏过足了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