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高海拔之恋II》高原取景 杜琪峰怕缺氧弃吻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08:25
郑秀文在香格里拉拍戏激瘦8磅,相信男友许志安会大感心痛
郑秀文在香格里拉拍戏激瘦8磅,相信男友许志安会大感心痛

 

杜琪峯(左起)、郑秀文、古天乐、韦家辉快将完成香格里拉的戏分,转往昆明取景
杜琪峯(左起)、郑秀文、古天乐、韦家辉快将完成香格里拉的戏分,转往昆明取景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寰亚投资5000万拍摄的新片《高海拔之恋II》,由杜琪峯、韦家辉及张国立监制,郑秀文、古天乐主演,近两个月剧组于海拔3200呎的云南香格里拉取景,郑秀文因不适应当地食物及气候,狂瘦8磅,她自嘲瘦到“咪咪”缩入大肠。不过心情漂亮的她,未有回应男友许志安会否心疼,及有否挂念牛舌饭的问题。

  不惯香格里拉食物与气候

  昨日郑秀文(Sammi)、古仔与其他演员会见前来探班的传媒,Sammi消瘦不少,她表示不习惯香格里拉的食物、气候,瘦了8磅,目前体重只有99磅,十分思念家中的食物,希望返港多吃些,增肥至106磅。是否挂念牛舌饭(与安仔饭局)?她笑说﹕“不讲这些。我现在好瘦呀!‘咪咪’也缩入大肠;其实是我想瘦,上镜漂亮些。(安仔可有心疼?)你问他啦!”

  与古仔有默契没过电

  提到这次电影角色,她很喜欢说好有发挥,与古仔好有默契。两人有场温泉戏,问有否出浴镜头?Sammi笑说﹕“我也想,但我太瘦,导演不加出浴戏给我,只拍了一场落水戏,我穿了潜水衣还很涷。”她曾与古仔传绯闻,这次合作,安仔会否吃醋?她说没有想这些。是否与古仔不过电?她闻言哈哈大笑,说难得有默契好的拍档,像与刘德华般合拍。问到安仔有否前来探班?她说﹕“秘密,私人事不讲。(安仔有否带咸牛舌探班?)这里太冻了,一定变硬牛舌,没有啦!正常情侣会通电,工作还工作。”她透露会返港欣赏安仔演唱会。

  古仔被问到与Sammi有否过电?他胡乱说﹕“这里有漏电吗?(Sammi演戏是否更放?)我只觉得与她合作好放心、有信心。”

  杜琪峯怕缺氧弃接吻戏

  杜琪峯笑指没有安排Sammi与古仔拍接吻戏,是怕他们缺氧要送院。对于Sammi消瘦是否怕安仔心疼?他相信安仔来不及心痛,只要Sammi回港吃多几顿便会增磅。

  钊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