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87版“倩女”公映 吴思远为张国荣“圆梦”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28日03:22

  新京报讯 (记者 杨林)“Leslie(张国荣),你最喜欢的《倩女幽魂》我终于带给内地观众了。”昨日下午,87版《倩女幽魂》在京举行首映式,发行方负责人吴思远如此感叹。

  提到为何引进87版《倩女幽魂》,吴思远称,张国荣去世前半年曾和他提起,从影多年最喜欢《倩女幽魂》,希望能在内地上映,这一次老版经历两年的运作终于上映,也算圆了哥哥的“梦”。此外吴思远也希望通过老版的上映激发现在的电影人,“二十多年前,连电脑特技都没有,出来的效果也不错,现在的电影人应在电影创意上更加努力。”谈到当年的拍摄经历,导演程小东透露:“片中和眼镜蛇的那场戏曾把张国荣吓哭。”据悉,即将于4月30日公映的87版《倩女幽魂》基本没有删改,台词中关于鬼的内容也一并保留。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2548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93540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