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王海涛今年41》 > 新闻动态

贾伟自毁形象 《王海涛》中首度饰演“窝囊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17:34
贾伟《王海涛》中不惜自毁形象
贾伟《王海涛》中不惜自毁形象

 

贾伟扮演冷酷军官
贾伟扮演冷酷军官

 

贾伟被打的鼻青脸肿
贾伟被打的鼻青脸肿


  由张国强、贾伟、刘蓓、王媛可等领衔主演的亲情伦理大戏《王海涛今年四十一》近日正在北京和深圳热播。剧中,实力演员贾伟不惜被张国强暴打,自毁形象,并在该剧中首度饰演了一个纠结好面子的“窝囊废”马晓军。

  从《士兵突击》里刚毅坚强的一连长到《经纬天地》里霸气十足的晋金存,再到《大风歌》中骁勇善战的张武,《聂耳》中热血青年的聂叙伦等,实力演员贾伟在荧屏上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硬汉形象。而在《王海涛今年四十一》中贾伟却首度尝试起了窝囊的市井小男人形象,不惜自毁形象被大哥王海涛打得鼻青脸肿又不敢还手的马晓军。看惯了贾伟硬汉的造型,此次尝试对于观众更是一种新鲜的感觉,贾伟也希望观众能够通过马晓军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目前,贾伟正在拍摄黄健中导演的全新力作《攻心》,剧中贾伟将再次颠覆性的饰演一位心狠手辣的角色。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