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海岩三部曲 > 新闻动态

《新玉观音》饶敏莉 渴望像安心一样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15:47
饶敏丽、安志杰
饶敏丽、安志杰


  搜狐娱乐讯 荧屏上的饶敏莉给人清纯安静的感觉,特别是出演《新玉观音》中的安心,虽然饰演这个角色算得上与多年前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安心的形象正面交锋,但是面对巨大压力的饶敏莉依旧安然处之,除了自身的性格因素外,也是另一半给予她的一份坚强。

  饶敏莉:安心的完美我比不上,但是那是我向往的方向

  《新玉观音》中的安心比起旧版显得更加纯净,从剧情的改编到人物性格的再塑造,从编剧到导演再到演员饶敏莉都花了不少的力气来诠释她。第一次与安心碰撞,还是饶敏莉在读海岩小说的时候,从小说里,饶敏莉觉得虽然不知道这个女人到底长得怎么样,不过就是一定是个漂亮的女人,漂亮到“我觉得我不够漂亮”。在饶敏莉眼中,安心不仅仅是美丽,而且是个极其善良的女人,饶敏莉更谦虚的说:“我(善良的)不彻底,我还是一个普通人,我身上有太多缺点,但是我也想往安心的方向走,要从善嘛。”对于能否让安心这个角色给观众一个特别的印象,饶敏莉回答的比较释然:“希望观众看了觉得舒服就好,能够感觉到她的善良就好!”

  饶敏莉演安心不仅练“心法”还要练“招式”

  用心演完安心这个角色的饶敏莉不仅被剧中的人物感动,内心被安心同化,变得坚强起来,同时更获得了安心的一身武艺。饶敏莉谈到安心的时候,总把“坚强”两个字挂在嘴边。她觉得自己也被安心深深的感动,安心总能够保持一颗平常心态对待食物,人就需要这样的精神。“不管遇到什么她都是幸福的,我觉得她特别有力量!安心这个角色然我变得比以前更加坚强,让我对待食物更加坚定,不再那么软弱。”

  谈到安心的身份,饶敏莉不禁大吐苦水,因为安心这个角色一方面看起来外表安静,但是身为女警的一面又让这个角色有着内在却十分坚强,并且还会跆拳道。人物的这个设定也让身材有些偏瘦的饶敏莉有些“吃不消”,“不仅仅是跆拳道,连散打也连。并且是从接到这个人物我就开始训练了,练了好几个月,每天住在家里还要去练!”不过饶敏莉表示幸运的是自己曾经练过舞蹈,至少身体的柔韧度还在,练起武功“感觉还是有的”。不过饶敏莉希望观众还是不要对她的“武功”要求太高,表示自己可力度上面要稍微差点,跟真的比起来还差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幸福,我向往安心那样的幸福!

  演着安心的幸福,呼喊着“要像安心一样幸福”,其实饶敏莉内心也有一份自己的小幸福。饶敏莉和富大龙的恋情在《新玉观音》拍摄之前就一直低调的进行着。其实就安心这个角色,饶敏莉曾经透露也专门和富大龙讨论过,自己有时候会问问富大龙一些安心的问题,但是富大龙总是稍作指点。饶敏莉随后也打起了圆场,表示其实“我的工作他是不想干涉太多的,他觉得那样会影响我的工作。”被问及两人的婚事,饶敏莉依旧三缄其口,不过一脸幸福模样。

  生活中细心的饶敏莉不仅亲身感受这自己的幸福,也感受身边他人的幸福。饶敏莉回忆起拍摄中让她记忆深刻的事情,还是当时谢婷婷两次来探班安志杰,每天都会前往拍摄地点陪伴安志杰,而且晚上两人还会更加浪漫!自己的羡慕溢于言表,更渴望自己有一份这样的爱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