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左小青任泉 既会法术又会武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11:09
左小青在剧中武打戏很多
左小青在剧中武打戏很多

 

任泉在剧中饰演的神仙穹桑
任泉在剧中饰演的神仙穹桑


  搜狐娱乐讯 观众们热心关注的《又见白娘子》正积极筹备播出,左小青,任泉将重演千年之恋。这部由柯瑞传媒制作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去年在云南大理、苍山洱海和杭州等地拍摄。今年观众终于可以见到这部新版白娘子的真面目了。

  据了解,《又见白娘子》特效耗资巨大,制片方致力于打造一个经典纯美又不失魔幻传奇感的画面背景。剧中的神界魔界尊者会不仅仅法术,制片方为了让打斗场面更激烈,为各路神仙安排了不少武打戏。由于前世种种恩怨,神人、神魔之间经常出手比武,十分精彩。该剧的武打场面由武术导演指导。张耀星曾跟随徐克拍摄多部经典武侠片,如那部著名的《新龙门客栈》等。武打场面逼真和武打动作讲究,这是与十几年前的老版《新白娘子传奇》不同的地方。同时,特效组为剧中营造出适合情境的特殊氛围,还建立出惊险的大型场景,比如仙界与魔界的大战、水漫金山等等。早前曝光的片花也迎来热心观众们一片好评。

  柯瑞传媒的宣传策划总监谢晓虎表示,经典的爱情故事,帅哥美女的献歌献舞的倾情演绎,加上奇幻的场景,《又见白娘子》必然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另外,柯瑞传媒的都市情感剧《美丽鲜花在开放》正在热播,广受欢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