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韩国音乐喜剧《乱打》 > 新闻动态

韩国无言音乐喜剧《乱打》5月将登保利剧院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7日10:25

  5月17日至18日,韩国无言音乐喜剧《乱打》将登陆保利剧院。该剧是“首尔十大观光旅游项目”之一。

  该剧导演宋承焕曾在韩剧《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里饰演怕老婆的滑稽女婿炳烈,为广大中国观众所喜爱。从1997年首演至今,《乱打》已经在22个国家演出,每年演出场次多达19596场,并有四个专属剧场。

  《乱打》受上世纪九十年代百老汇无台词戏剧风潮影响,不靠台词取胜,而是以肢体、表情以及现场互动来吸引观众。一幕杀鹅场景中,四个厨子你推我让,最终帮厨硬着头皮下手,舞台一侧撒出鹅毛,帮厨捧着鹅的遗像走了出来。除了搞笑,《乱打》还展示了丰富的韩国文化元素。

  时间:5月17日至18日 地点:保利剧院

  票价:680、580、380、280、180、100元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