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岳云鹏昨日在三里屯举办婚礼 郭德纲掏钱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26日18:46

  “今天咱这儿可热闹,亲朋好友赶都过来,为什么?都是来见证小岳大喜日子的。”在主持人高峰的引领下,身穿红色唐装的岳云鹏携妻子郑敏亮相。

  昨晚,德云社演员岳云鹏在三里屯的郭家菜举办自己的婚礼,包括郭德纲、于谦在内,德云社三个演出队的全体成员都前来贺喜。

  当晚,郭德纲身着一件绿T恤,坐在台下格外显眼。“这叫什么?红花还得绿叶托,郭老师是小岳的坚强后盾。”高峰的一席话把郭德纲也请上了台。

  而作为主婚人,郭德纲上台致辞,还不忘叮嘱岳云鹏工作,“小岳的成长,大家有目共睹,昨晚他用单口相声攒的底,说明他业务真的上了一个台阶。”

  “该说的平时都说过了。”走下台的郭德纲告诉记者。而据郭德纲讲,当晚出席的宾客都是小岳一个个请的,自己完全没张罗,“当然,人是他请,钱还是我掏。”郭德纲笑着说。文/记者 赵振宗

  昨日岳云鹏(中)大婚,郭德纲甘当“绿叶”上台贺喜

  摄/记者 付丁

  作者:付丁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