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电视》理事会网站 > 相关资料

资料:2011《中国电视》杂志刊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9:23

  一、杂志介绍

  《中国电视》杂志是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管、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主办的学术性核心期刊,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认证的国家级“双效期刊”,全国广播电视“十佳期刊”、是CSSCI来源期刊、中文艺术类核心期刊。本刊以进一步加强对各电视节目制作、研究、传播机构的联系与宣传,架构各电视艺术机构相互合作的桥梁为目标,以“坚持正确导向、提高学术品味、贴近创作实际、面向节目市场、增强服务意识、架设沟通桥梁”为宗旨,重点评述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视剧“飞天奖”、电视文艺“星光奖”等获奖作品,推介境内外优秀电视机构的成功运作经验和优秀栏(节)目,及时刊载电视业界重要信息及最新动态,以其权威性、指导性、学术性的特色赢得了电视界的认同。

  自2011年3月起,《中国电视》将增加4P扉页广告版面以及8P的刊中刊。《中国电视》正刊现有【专论】、【专稿】、【评论聚焦】、【评论空间】、【理论前沿】、【佳作点击】、【媒介研究】、【环球视窗】、【纪录时代】、【荧屏谈艺】、【产业瞭望】、【业界视线】、【理事园地】、【榜上有名】等栏目。

  《中国电视》正刊为大16开,全彩印刷,正文100页,定价12元;

  《中国电视》刊中刊规格:210mm×265mm,全彩印刷,共8P。

  二、发行与读者分析

  发行方式:邮局订阅、理事会订阅、发行公司代理,邮寄赠阅、展会活动发放等。

  发行数量:15000册以上/期。

  读者对象:

  1. 全国各电视台、各广电相关部门负责人、专业人员。

  2. 各影视公司及各电视协会专业人士。

  3. 电视剧、电视栏目制片人及创作者。

  4. 电视艺术理论专家学者、研究者。

  5. 各大专院校相关专业广大师生。

  6. 广大电视艺术爱好者与关注者。

  三、广告客户投放须知

  1.杂志封面(不出售)。

  2.拉页(可宣传电视剧、大型活动、大型晚会等)。

  3.封底、封二、封三、内文、前扉页、后扉页(可宣传电视栏目、电视作品、电视制作机构的形象、招生培训、IT通讯、影视器材、企业形象、优秀人物、旅游餐饮休闲、房地产、汽车、家电、体育用品、日用品等品牌产品)。

  四、《中国电视》2011年广告刊例

  五、广告刊登说明

  1.在本杂志刊登广告,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及相关法规。

  2.在本杂志刊登广告,订位、墨稿与菲林截止期限应符合本杂志广告刊例的规定或双方约定。

  3.在本杂志刊登广告,其设计、文字及插图须经本杂志审查。本杂志对不符合中国法规的广告内容和设计图形有删改或拒绝刊登权。

  4.对于任何由意外事故以及非杂志社所能控制的任何形式的原因所造成的出版或发行延误,本杂志社将不承担责任。

  5.出版日期:每月1日;订位限期:杂志出版前30天。

  《中国电视》杂志广告经营部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国际创业园2号楼2001室

  邮 编:100866

  联系人:王姝 王冰

  电 话:010-82894146 828949466

  邮 箱:TVguanggao@vip.sina.comTVlishihui@126.com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