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电视》理事会网站 > 相关资料

资料:《中国电视》理事会 入会资格及程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9:06

  《中国电视》理事会由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组成。

  凡主管国家广播电视的政府领导,卓有影响的业界专家,致力于中国电视产业发展的文化机构及社会团体的主要负责人、专家学者经邀请并审核通过均可成为理事会个人会员。

  凡具有法人资格和良好社会形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企事业及社团单位,包括政府相关机构、研究机构、知名电视台、传媒集团以及关注并支持中国电视传媒事业的其他企事业单位,承认本章程,自愿履行会员义务,参加理事会活动,按规定缴纳会费,经审核通过均可成为理事会单位会员,并指定一位负责人担任理事会相应职务。

  凡符合第八条入会资格者均可填写《理事单位登记表》并加盖公章,传真至理事会办公室,办公室以收到传真为准确认报名,经过审核批准后可为其办理入会手续。为方便工作,每个理事会单位会员指定一名代表负责联络工作。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