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房不剩防》入围大影节 赵毅被喻新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1:21
海报
海报

   由新锐导演孙达指导,华谊兄弟实力派演员赵毅主演的中国内地首部“房事”喜剧电影《房不剩防》入围第十八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据悉,该片男主角赵毅有望角逐今年第18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男演员。

  赵毅饰演的 “英铭”是个“三无”青年,没有一份安定的工作,但为了爱情,面对丈母娘口中的“没车没房没戏”,不惜利用各种手腕,甚至采取欺骗手段,在短时间内迅速成为炒房高手。当女友小柯(李念饰)面对男友的浮夸和善意的谎言,提出“我要的只是安全感”时,英铭含泪恳求小柯的原谅,决定从此以后脚踏实地,为爱改变。因此也经历了一系列的喜怒哀乐,也在人生的起起落落中明白了幸福的所在……

  赵毅表示,非常荣幸可以参演这部影片,因为这部电影无论是题材,还是拍摄意义都不同于其他电影。《房不剩防》无论从哪个方面讲都是一部充满诚意的作品:工作的压力、房子的压力、丈母娘的压力,每一个都是主线,每一个压力都能让观影人产生共鸣。而赵毅也因为出演《房不剩防》中的男主角英铭而大受好评,所有看过该片的观众都纷纷表示赵毅的表演真实自然,特有的“京式”幽默非常搞笑,对女友的痴情也让人备受感动,是当之无愧的“新好男人”的人选。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