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范玮琪陈建州结婚 > 范玮琪陈建州结婚 新闻

范玮琪陈建州婚宴开60桌 指定牛肉面作经典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6日08:15
范范由小S、刘容嘉(左)陪同试菜
范范由小S、刘容嘉(左)陪同试菜

 

黑人(右起)前天找好友王宏恩、陈世念、简皓一起试菜
黑人(右起)前天找好友王宏恩、陈世念、简皓一起试菜


  中新网4月26日电 陈建州(黑人)与范玮琪将于5月7日完婚,近来小俩口筹备婚礼忙翻天,前天两人到饭店试菜,黑人指定要一碗580元台币的牛肉面,他昨日开心在微博说:“牛肉面最能代表台湾美食,我和小S觉得这会是当天宾客拿出来讨论的一道经典菜色。”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黑人和范玮琪人脉跨足演艺圈与体育界,婚宴已确定在酒店席开60桌。黑人前天到饭店试菜完后在微博说:“婚礼的菜色当中,我指定的菜色是‘牛肉面’,因为我每个礼拜都一定要吃上一碗牛肉面!牛肉面算是最能代表台湾的美食!但大厨说因为准备这一碗牛肉面,他好几天都睡不好。”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