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孙俪入门“隐婚”族 去年领证今年宴客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11年04月26日07:57
邓超
邓超、孙俪


  新闻晨报讯(记者 彭骥)陈嘉上新片《四大名捕》正在浙江象山影视城开拍。昨日,该片开放媒体探班,一身戏服装扮的邓超、刘亦菲、郑中基、邹兆龙“四大名捕”,与“诸葛神侯”黄秋生、“捕神”成泰燊、江一燕等全阵容亮相。邓超更是一改此前的遮掩态度,首度大方“招供”,称和孙俪早在去年过生日时就已结婚了。

  去年生日去领证

  昨日的探班,片方展示了其设在一家机械厂里的造假币船只、神侯府、六扇门等重要外景地,更秀出拍摄“神器”飞猫,介绍该飞猫设备曾用于奥运会现场拍摄,这次是首次运用于电影拍摄。

  回到象山影视城,正在拍摄的“冷血”邓超、“无情”刘亦菲、“追命”郑中基、“铁手”邹兆龙“四大名捕”一身戏服亮相,侠气造型立刻赢得惊呼。这次陈嘉上版电影,将原著中的男“无情”变成了残疾的女娇娘,此举是否是导演为了方便感情戏的铺排。谈及此,邓超打起“太极”,“一个‘冷血’,一个‘无情’,怎么谈感情啊!”倒是江一燕透露了“三角恋”戏分,称戏中自己对邓超情愫暗生,有种很奇特的感情,和刘亦菲算得上是情敌。有记者现场问起邓超现实生活中的情感,称邓超说过和孙俪合作的电影《画壁》票房如果过了3亿就结婚,邓超愣了一下,笑笑说:“我说过这个吗?结不结婚,应该和票房没什么关系。”

  随后邓超接受小部分媒体专访,首度坦承自己与孙俪早在2010年2月8日就领证结婚了。邓超介绍,领证那天正好是自己的生日,孙俪在拍《关云长》,“又能过生日,又能领证,我挺开心的。以后我生日就不能领礼物了,呵呵,可能她(孙俪)是为了省礼物吧。”

  年内婚礼一手揽

  其实一直以来都有两人或结婚或分手的消息传出,两人都大改刚走红时的高调示爱,总是低调回避,没想到原来已经“隐婚”一年多。眼见大家的惊诧,邓超笑了,“这是真的,我演得怎么样?开个玩笑啦!其实我那时候想说的,但总觉得这是私人事情,不希望打搅到别人”。如今坦白,是不是因为孙俪怀孕呢?邓超不正面回应,“其实,怎么说呢,说与不说,和这个无关。前不久去金像奖的时候,我也准备说了,如果我上台领奖的话。但是没上台,不好意思。现在说是因为你们来探班了,大家都是朋友,毕竟我们得到了大家很多很多的祝福,说出来也挺好,省得大家总惦记”。

  邓超还透露,等到《四大名捕》拍完,他就将与孙俪举办婚礼,“我的很多好朋友都在帮忙。女孩都喜欢婚礼这样的一个形式。婚礼的事,我没让她多管”。如此体贴的话语,赢得在场媒体的掌声,邓超当即表示感谢。邓超表示,其实这么多年的演艺生涯,自己听到过很多褒奖,这是表演带给他最大的快乐,“我们的快乐就是在短时间内经历不同的人生,用自己的方式去演绎,和大家分享”。这次公开结婚消息,他事先并没和孙俪商量好,“我觉得,她不会太惊讶。我们有时候聊,她有时候也会说要不要告诉大家”。[链接]

  “无情”变女人 邓超狂“咬人”

  《四大名捕》是武侠小说家温瑞安的代表作,已被多次翻拍成影视作品。相比以往版本,陈嘉上版选择最晚进入诸葛神侯门下的冷血作为剧情切入点,把原著中“脸色苍白,剑眉星目,温文中略带杀气”的无情变成了女人,交待了四大名捕的各自来历。

  陈嘉上表示,这些改编都得到了温瑞安的认可。冷血、无情、追命、铁手个个身怀绝技。其中,冷血、无情都具备与动物交流的天赋,冷血一口咬人功夫令人叹为观止。邓超介绍,片中自己到处咬人,“咬女人,也咬男人”。装上一口獠牙后,自己都会提前和剧组的人打招呼,怕大家被吓到,“我也练咬人,经常把自己练得到处是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