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岩井俊二《四月物语》官网免费放送延长至5月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06:36
《四月物语》剧照
《四月物语》剧照

  搜狐娱乐讯 导演岩井俊二的故乡是东日本大地震受灾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宫城县仙台市。日前,他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举办了“岩井俊二电影节”,如前报道,由他一手操刀编剧、执导并剪辑的电影《四月物语》正在进行时间限定的免费放送。刚刚获悉,免费放送时间由原定的4月末延长到5月末,延长时间长达一个月之久。

  此消息的发布是在CS局、日本电影专门频道的“周日国产电影剧场”节目举办的活动上。“周日国产电影剧场”将于5月8日播出岩井俊二的代表作《关于莉莉周的一切》,而5月8日正好是该节目播出500次的纪念日。与此同时,也为了庆祝《关于莉莉周的一切》公映10周年,所以举办了此次公开纪念活动。

  当天,已经很久没有和观众一起观看自己作品的岩井俊二导演坦率地表达了自己观影时的心情:“从很多方面说,(现在看)和当时的印象有所不同。”他还感慨地回忆道:“在电影制作期间,我只要以创作出好作品为目标,把焦点放在自己的责任上就可以了,但是这一次又再次回想起有很多人曾经参与到拍摄中来。最夸张的一次是在演唱会会场前拍摄的那个镜头,大概有1000人左右的群众演员。有这么多人支持作品的完成,真的非常值得感谢。”

  活动中,当他注意到《关于莉莉周的一切》的播出是在5月8日时,当场立刻决定说“那么(《四月物语》也)延长到5月末吧。”给影迷们制造了一个大大的惊喜。

  《四月物语》由演员松隆子(主演电影《告白》)主演,影片讲述了北海道少女榆野卯月只身来到东京武藏野大学后的日常生活及恋爱心情。此片于1998年公映,只有1个小时左右的影片节奏舒缓,镜头唯美,是带有强烈岩井俊二风格、如散文诗般优美的艺术小品。本片在微博上点播率很高,非常值得多次欣赏,细细品味。(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