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璇高云翔恋情曝光 机场牵手举止暧昧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4月26日06:27

  东方早报讯 昨天,演员董璇和高云翔在北京机场牵手的照片曝光,两人举止暧昧、态度亲昵,相恋传闻也随之传出。昨天记者求证双方的经纪人,经纪人都没有否认,只表示艺人事情不予置评。

  董璇和高云翔两人在北京机场牵手,边说边笑,态度十分亲昵。这几张照片不但被各大网站转载,也引发了网友的猜测。在两人的新浪微博上,网友们还发现了更多的证据。两人不仅在微博中经常互动,不论是董璇的事业,还是对朋友的祝福,高云翔都有兴趣转发。此次二人从董璇家乡黑龙江回京,采购了很多东北山珍,有网友猜测这是高云翔去见女方家长,甚至有人怀疑二人好事将近:“这两个人是去见父母了嘛,毛脚女婿上门啦!估计快结婚了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