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中欧电影合作论坛启幕 吴宇森6亿投拍《飞虎》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6日04:37

  京华时报讯(记者 易东方)昨天,由北京国际电影季组委会主办的“中欧电影合作之路——共享机遇、共赢未来论坛”在北京饭店举行。论坛上,由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飞虎》举行了签约仪式,宣布将投资6亿元人民币进行拍摄。不过吴宇森透露,在拍《飞虎》之前,他将先开拍另一部被搁浅的战争题材电影《太平轮》(原名《1949》)。

  论坛上,由中影集团、狮子山影业和小马奔腾联合投资出品的《飞虎》举行了签约仪式。片方表示,该片投资6亿元人民币,是继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金陵十三钗》之后,又一部投资总额达到6亿元的华语巨制。吴宇森透露,按照他的构想,他将邀请好莱坞巨星加盟,影片将于2012年春季开拍,2013年公映。在《飞虎》之前,吴宇森即将开拍的是另一部被搁浅的战争题材电影《太平轮》。他介绍,“太平轮事件”发生于1949年1月,由内地驶往台湾的中联轮船公司轮船“太平轮”因超载、夜间航行未开航行灯而被撞沉,导致船上近千名绅士、名流罹难。这一题材类似于中国版的《泰坦尼克号》。至于主演人选,吴宇森证实已邀请宋慧乔(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震(在线看影视作品),“他们确实是《太平轮》中的两位演员。”

  吴宇森说,已经筹备多年的《飞虎》,也并没有因为《太平轮》的率先开拍而被放弃。《飞虎》在《太平轮》完成之后,依然会纳入拍摄日程,演员方面则依然锁定了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

  除了《飞虎》之外,《鼠之道》等影片也举行了签约仪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