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正者无敌》曝剧照 陈宝国陈数强强搭档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25日22:23
陈宝国剧照
陈宝国剧照


  近日,由陈宝国、陈数、姚刚、修宗迪、米学东、赵奎娥、唐一菲、陈月末、张檬等出演的军事悬疑精品大剧《正者无敌》转场横店热拍。该剧是“英雄无敌”系列继《仁者无敌》、《勇者无敌》、《智者无敌》之后的扛鼎之作,巨资投入,横跨四省拍摄,尽显大制作、大历史、大阵容、大格局、大传奇的精品大剧风范。

  不同于前几部以谍战为主的暗潮汹涌,热衷军事题材的金牌编剧石小可此次聚焦川军出川抗战的真实史实,其中不乏大量对战争场面的描写。在北京王佐影视基地拍摄期间,现场炸弹爆炸震耳欲聋,枪声此起彼伏,连续数日布置300多个炸点用于场景拍摄,实属谍战题材中耗资最大的电视剧。

  虽然这是一部战争革命题材,但除了谍战戏与战争戏紧密呼应外,剧中也充满香艳美色,女人戏与军人戏相辅相成,成为当下格局单一的电视剧题材上的一大突破。陈数、唐一菲、张一鸾分别扮演陈宝国的姨太太,加上赵奎娥、张檬五位美人分别代表一股势力围绕陈宝国争奇斗艳、勾心斗角、嬉笑怒骂、心怀叵测。继《勇者无敌》、《智者无敌》后,陈宝国第三度接拍“英雄无敌”系列,剧中陈宝国扮演的一位外邪内正、大智若愚、命运多折的川军统帅冯天魁,他历经磨难,粉碎了身边敌人一次又一次的阴谋诡计。而抗日战争爆发后,冯天魁又率先带领川军走出四川,坚持抗战,谱写了一曲弘扬中国军人浩然正气、保家卫国的千古绝唱。陈宝国称“这部戏是至今为止我最喜欢的一部军人戏,像一部交响乐,看过剧本我很激动很震撼。你们看到的不仅仅是一个大宅院里发生的事情,还有更多的家国情怀。”

  因《铁梨花》走红的陈数此次在《正者无敌》中扮演陈宝国的姨太太,两个气场极强的大腕组合首次联手,创造出近年荧屏最强搭档。剧中陈数扮演的角色身世扑朔迷离,美貌智慧,坚韧泼辣、霸气外露、风情万种,此次在造型方面以最为经典的旗袍形象示人,突出了大宅院女主人的大气和干练。值得一提的是,陈数此次在表演风格上有新的突破,继春晚在喜剧表演领域小试牛刀之后,根据剧情的需要,在《正者无敌》中也充分展现了自身的喜剧天赋,时而与姨太太们插科打诨,时而乖张泼辣,将一个爱生事又总能巧妙化解,蛮横中透着机智,亦喜亦正的二姨太惟妙惟肖的刻画出来。讲到角色,陈数说“我这个角色身处乱世,命运被一股强大势力操控,以二姨太的身份潜伏于陈宝国老师扮演的冯天魁府中,与分别代表几方势力的姨太太们明争暗斗,并试图将冯天魁握于股掌之中。”陈宝国称赞陈数“有备而来,演技精湛,她把角色内心的爱与挣扎、隐忍与抗争都拿捏的精准到位,是非常敬业的演员,我们合作很愉快。”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