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电视》理事会网站 > 相关资料

资料:《中国电视》理事会 理事——吴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8:06
海协会副会长张明清接受泉州电视台台长吴建生(右一)颁发的《唐山过台湾》栏目总顾问聘书

  吴建生,男,学历本科,主任编辑,泉州电视台台长。福建省第六届双十佳新闻工作者。

  任职以来,创办国内首个方言频道——闽南语频道,实现无线传播,信号覆盖台湾金门等地。部分节目实现入岛播出。创办泉州电视台官方网站泉视界,实现跨媒体传播。利用互联网的优势打破了传统电视覆盖的局限性,提高了本台综合竞争实力。

  狠抓精品栏目建设,突出地域优势和本土化色彩。2007年以来,全台共有200多件次作品在全国全省各类评比中获得佳绩,名列福建城市台首位。已有6个新闻栏目获得福建新闻名专栏。

  2010年全台广告创收达1.3亿元,收视份额达40.47%,被央视索福瑞公司列为强势媒体。全台综合实力稳居全国城市台前列。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