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雅萌《干得漂亮》热拍 百变旗袍惹人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1:05
张雅萌剧照
张雅萌剧照

 

张雅萌
张雅萌


  近日,由范明,张雅萌、丁海峰等主演的抗战喜剧《干得漂亮》正在山东枣庄热拍,除了幽默刺激的故事情节外,剧中的服装造型也分外抢眼。尤其是以张雅萌饰演的三姨太,百变的旗袍分外夺目,惹人喜爱。

  据了解,张雅萌在剧中饰演拜金物质的三姨太,一心只想过上富裕的生活,但是内心却极为单纯,“外媚”“内纯”对于演员来说也是十分大的挑战。为了形成反差,张雅萌饰演的三姨太的服装也分外抢眼,剧中的百变旗袍穿在张雅萌身上更是娇媚动人,热人喜爱。谈及和丁海峰,范明的合作,张雅萌透露:在剧中丁海峰,范明两位老师是一个将我“绑架”一个是帮我松绑、逃生,也改变了三姨太的命运。和两位老师的合作,更是开心和默契。从他们身上也学习到了很多经验。

  另外,由张雅萌与孙俪、陈建斌,蔡少芬共同主演的《后宫甄嬛传》也于近日曝光片花,对于正在拍摄、和即将播出的作品张雅萌也表示很期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