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任泉开唱黄梅戏 为新白蛇添爆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0:30
帅气儒雅的任泉唱起黄梅戏将是怎么样呢?
帅气儒雅的任泉唱起黄梅戏将是怎么样呢?


  搜狐娱乐讯 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即将拉开首播序幕。关于白娘子的故事,民间已经流传了数百年而经久不衰,片方柯瑞传媒请到左小青(在线看影视作品)、任泉、沈晓海等当红明星,试图全力为观众展现一个不同的故事。

  《白蛇传》是中国四大民间传说之一。观众熟悉的白娘子和许仙的故事是从《游湖借伞》开始、经过《水漫金山》、再到《断桥》,这几个著名的段子在新版《又见白娘子》中都没有改变,而且用了最好的特技效果使得西湖相遇很唯美,水漫金山也气势恢宏。不仅如此,新版白娘子还加入魔幻和武打片段,加入很多仙界的戏,增加了人物恩怨纠葛,不止原来的言情戏那么简单。

  但是最为有戏的该是许仙的扮演者任泉,当了老板的任泉在剧中有上佳表现,当时接戏时他想“超过叶童(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许仙”的愿望,到底有没有实现,观众们可以去剧中亲眼看看。最有趣的是,据该剧宣传策划总监谢晓虎介绍,任大老板在戏中亲口开唱黄梅戏,可能会让众泉迷震惊哦!这是怎么个情况呢?原来剧组为了追求唯美浪漫的效果,在浪漫的剧情中加入大量的黄梅戏唱段。出生于黑龙江的任老板,黄梅曲唱的如何呢?这应该难不住歌手出身的他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