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星驰现身重庆 两岁小粉丝也想要签名(图)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作者:薛姣
2011年04月24日09:59
周星驰
周星驰


  周星驰在永川你没碰到,在临江门吃火锅你也没碰到,那昨天,他在北碚,你碰到了吗?

  这次周星驰来重庆跟拍电影无关,而是来考察。昨天下午四点,他又去了北碚的越界电影院,还走进影厅和影迷们一起看了《倩女幽魂》,虽然只有短短不到十分钟,但是已经让影迷们激动得难以言表。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媒体曝光了周星驰的行程,昨天前去影院“围堵”星爷的粉丝骤增,不过星爷一点也没生气,有三位男粉丝还幸运地得到了他的签名。

  不带助理亲力亲为

  周星驰的牌大不大?那还用说,他在香港电影史上可是书写了一部辉煌史,这么长时间,他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可就是这样一个大牌明星,除了普通话不好需要借助翻译之外,其他能自己亲力亲为的事情都不靠别人。这其中,还包括一些小事。

  昨天,我们摄影记者就在解放碑一家酒店偶遇周星驰。当时,周星驰只有一个人,“我当时参加完别的活动,刚走到大厅就看到了穿着白T恤的周星驰,也没怎么乔装打扮,在柜台办什么手续。”摄影记者确定是周星驰一个人后,偷偷向酒店打听了一番,觉得星爷最大可能性是在办理续房手续。见惯娱乐圈里明星使唤助理的情形,猛一下看到周星驰自己办,反而让记者很不习惯。

  出于职业敏感,摄影记者拿起相机拍了两张,可是一下就被周星驰发现了。他径直走过来,生气地连连问道:“你在干什么?你在干什么?”一边说,还一边拿手挡镜头。看来,周星驰一点也不喜欢别人在私下里拍他,当记者佯装粉丝想与他合影时,周星驰也不理转身离去。

  两岁小粉丝也想要签名

  昨天周星驰刚到北碚,微博上就炸开了锅,大家都激动地记录在哪里看到了星爷。不过这次北碚越界影城有了准备,安排了层层保安,防止一些影迷太热情给周星驰造成困扰。

  不过周星驰倒是不介意,可能是有段时间没有在大银幕上与影迷见面了,他也想念影迷。在现场,周星驰一直保持微笑,时不时还挥挥手。一些大胆的粉丝冲上去签名,星爷也没有拒绝。这对一向严肃的周星驰来说,可是很难得。

  有意思的是,周星驰刚出电梯,就有一个戴帽子的小朋友,手里拿着笔要星爷签名。这位小粉丝到底有多小呢?他居然还不到两岁,因为太小了,星爷完全没看见,直接走了过去,小朋友还迈着自己蹒跚的步子追了好几米呢。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