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喻恩泰袁惟仁遭排挤 身材唱功“被奚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2日17:55
袁惟仁对钉铛“大打出手”
袁惟仁对钉铛“大打出手”

 

秀才PK山水先生
秀才PK山水先生


  广东卫视全新改版的节目《乐拍乐高之十面埋伏》随着播出的增加,收视也一路飙升,本周,选秀教母柯以敏、音乐教父袁惟仁、名嘴主持钉铛强大评委阵容出场,不想评委与评委间,评委与主持人间却剑拨弩张,为节目起了内讧,气得首次做综艺节目主持人的《武林外传》里的秀才“喻恩泰”,现场做起了“俯卧撑”以示威!

  喻恩泰情绪“失控”与评委发生争执 现场火药味十足

  本期节目一开场,就火药味十足,率先出场的山水先生让人眼前一亮,中西结合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的掌声不断,然而对自己创意颇为满意的山水先生却引来“辣嘴”钉铛的不满:“不注重外在形象,你的肩膀有点溜,胸肌不够丰满……你不要看秀才(喻恩泰),他是个反面教材。”钉铛的话随即引来了喻恩泰的不服,“我每天练四百个俯卧撑……”主持人周群更是提议喻恩泰现场和山水先生一较高下。喻恩泰为证明自己体魄,豁出“秀才”内敛本性,竟然在舞台上呼哧呼哧做起了俯卧撑。

  袁惟仁、钉铛评委席上“掐架”

  酷爱街舞的嘻哈波给大家带来了陈奕迅的《K歌之王》,熟悉的旋律使现场的气氛一度达到高潮,然而优美的音乐,华丽的舞台,却无法掩盖嘻哈波有些拙略的唱功。钉铛调侃到:“首先你是对自己不够自信,还有就是选歌选的不好,应该挑个唱歌唱的不好的人的歌。”周群立刻接到:“举个例子。”钉铛直呼:“袁惟仁啊!”此话一出,立刻引来袁惟仁的不满,对钉铛“大打出手”,钉铛争辩到,“不是有首歌叫‘听袁惟仁弹吉他’, 唱歌唱不好,只能听他弹吉他。”

  究竟最后谁会被淘汰,谁又能得到评委的青睐,最终晋级下轮赛事?本周六晚22:50广东卫视《乐拍乐高之十面埋伏》答案揭晓。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