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网友猜“演员黑名单”上榜大腕 陈道明姚晨被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22日15:15

  深圳晚报讯 前天,有媒体爆出,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已拟定一份“演员黑名单”,将部分存在严重“艺德”缺陷的艺人列为“慎重合作对象”,建议全体导演会员慎用。此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将心目中的人选对号入座。

  1.享受“戏霸”之名的一线实力派:

  圈内能享有“戏霸”之名的演员不多,陈道明、陈宝国“二陈”的知名度比较高,网友们在猜测时也纷纷将矛头对准了他们。一位叫“小周周”的网友称,陈道明是出了名的“戏霸”,曾经在拍摄某部电视剧时,不仅炒掉导演还炒掉制作人的一线男星,疑似就是他。

  2.在新四大名著中出演过主角的青年大牌:

  这个标准非常模糊,新四大名著中,《红楼梦》都是新人,新《水浒》只有张涵予称得上是大牌,但他在圈内口碑不错,没有“戏霸”之称。《西游记》还未播出,最大嫌疑人便是在《三国》中出演曹操的陈建斌。一名网友还举出例子:“肯定说的是陈建斌,他喜欢私自改戏还是当年蒋勤勤自己爆出来的,公信力十足啊。”

  3.演过今年某部贺岁大片的一线女星:

  今年贺岁大片不多,一线女星更是屈指可数。《赵氏孤儿》中的范冰冰、海清,《非诚勿扰》中的姚晨。有网友为范冰冰洗冤,认为她“为了上戏都成拼命三娘”了,还要靠着圈内人缘拓展事业,不太可能会被列入黑名单。最大的嫌疑对象则是姚晨。不过,此前姚晨在圈内口碑一直不错。

  4.塑造过多位清朝帝王的演技派:

  这个定义引发了众多猜想,曾扮演过康熙的陈道明,被称为“皇上专业户”的张铁林,都成为“嫌疑人选”。不过,大多数网友还是偏向陈道明,“张铁林虽然也演过皇帝,但离演技派的标准好像还远了那么一点点。”网友李西西称。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