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王丽坤为“慎儿”平反:要用宽容的心态去看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2日14:23
王丽坤《美人心计》华美剧照
王丽坤《美人心计》华美剧照



  以后宫争斗为内容主线的《美人心计》在各大卫视的首轮播出已经落幕,这部汉宫大戏一经播出就引起了观众强烈的反响。随着该剧故事情节的曲折发展,权力斗争的高潮迭起,观众也热议不断,尤其是对王丽坤饰演的聂慎儿,人们恨得咬牙切齿。大家都在感叹世界上居然还有如此蛇蝎心肠的“美人”!

  不过王丽坤对于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倒是非常的喜欢。虽然表面看来这个聂慎儿又坏又狠,但是这样的性格并非单纯由她本身决定。从小失去双亲,与姐妹失散,被挚爱抛弃,每一个打击对于慎儿来说可谓都是致命的。她能够承受了这样的痛苦,这样的人生炼狱,在青楼那样的环境中长大,还能够顽强地生存下来,靠得就是自己在这些境遇里练出来的各种“心计”。没有父母的呵护,没有兄弟姐妹的扶持,没有爱人的帮助与鼓励,慎儿只能依靠 “心计”在鱼龙混杂、尔虞我诈的争斗中谋求“自保”。

  此次王丽坤在《美人心计》中分饰三个角色,慎儿与王娡之间的差异最大,一个阴险毒辣,一个聪明贤惠。聂慎儿是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女人,遭遇了多次亲情、友情、爱情上的“背叛”之后,她对于周遭人的信任感极度下降。而王娡虽然经历坎坷,却有养母疼爱,是金王孙、皇帝刘启的挚爱。慎儿与王娡比起来更值得同情,用宽容的心态看待聂慎儿的遭遇,她的“心计”也大多出于无奈,争斗的环境之下,这样的性格扭曲应该是能够理解的。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