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王海涛今年41》 > 剧集资料

电视剧《王海涛今年41》分集剧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8:38

  第十六集:

  送博士回家的路上,博士终于抑制不住内心的悲伤,痛哭起来,海涛看了心中也一阵难受。回到家,敬过了博士父亲的遗像,博士的继母向博士诉说了她父亲的遗愿和自己以后的打算,博士大为感动,海涛听着心里也不是滋味。刚出了博士家就遇到海兵来要车,海涛因为要送站,还要再借用车,海兵不答应,海涛心中不快。第二天海涛将博士和她继母送走,赶回金阿姨家,将车还给海兵,转身离去,海兵看着大哥的背影,心中有些不忍。海燕来海涛公司找海涛商量分拆欠费的事,巧遇李好,二人在大龄青年没结婚的问题上很有共同语言。侯局和在海涛家陪他喝茶,劝海涛和李莹和解,海涛装作并不在意。金阿姨和李莹在山上的凉亭中等海涛来认错,等到的却是一个奇怪的老大爷,老大爷说着“错了错了”远去了,母女俩才发现那就是海涛假扮的,李莹也原谅了海涛。母女俩回到海涛家,帮海涛收拾了屋子,二人坐下谈心,字里话里都流露出对海涛的爱。家里为了分拆欠费的事要召开家庭会议,众人都各自开始谋划怎么能占到便宜。

  第十七集:

  王海涛守在金阿姨家门口,向来参加会的每一个人说出不能惹老人不顺心的要求。但是众人都有各自的心思,在金阿姨家又各自照着角落商量着对策。会议召开,马爹提出了不分钱,直接再买房的意见,没想到遭到了从他的大女儿马丽芬开始的孩子们的一致反对。王海涛站出来帮马爹说话,却被马丽红的无理取闹弄得没办法,家里又吵成了一锅粥,气的马爹犯了心脏病,晕倒在地。医院里挤满了由于分房被气病的老人们,海涛觉得无地自容,更坚定了要赶快解决家庭纠纷决心。海涛心烦意乱,只能用短信来寄托对博士的思念,并且每天到博士家帮他收拾屋子,给鱼换水喂食,浇花洗叶。马丽芬两口子又在阴谋筹划着分房的计划,刘猴子对马丽芬崇拜的五体投地。马丽红在家数落王海兵,刚出门就碰到了马爹和金阿姨从医院回到家,马爹对马丽红像没看见一样,马丽红大怒,刚要跟王海兵发火,金阿姨走了出来,说今天要继续开会讨论拆迁的事。

  第十八集:

  金阿姨给各个孩子打电话说要再开会,大家全都心怀鬼胎。海涛的公司又出现财务危机,海涛还是不答应停产,曹秘书只得作罢,海涛教李好做菜讨好父母,李好高兴的接受。海涛来到金阿姨家参加家庭会议,却遇到李莹也来了,看着李莹连蹦带跳的进了屋,海涛满脸无奈。马丽芬拿来了拆迁方面的有关资料,众人一拥而上,人手一份开始研究。众人说着说着,一言不合又吵作一团,马爹带着众人来到院中,给他们讲了有关院中柿子树的由来和众孩子们成长之间的关系,众人有所动容。回到家,海涛给李莹做了碗面,李莹有所感动。海涛独自来到羊肉串摊吃饭,想找回一些博士的影子,却偶然间鼻腔大出血,只得回家。洗净鼻腔后,海涛发现李莹批的作业中有一篇小王海涛写的有关家庭幸福的作文,心有所动。第二天一早海涛找侯局商量家庭纠纷怎么解决,侯局给他出了破财免灾的主意。海涛找金阿姨和马大爷商量这个办法,结果还是没用,海涛只得想办法自己出钱解决,曹秘书表示毫无办法,并提出辞职,王海涛愕然。

  第十九集:

  曹秘书还是从公司不多的资金中挤出了钱给王海涛。海涛立刻拿着钱去挨个找弟弟妹妹们解决问题。第一个找到马丽芬却就碰了钉子,王海涛负气离去却又得知马丽芬与马爹有过争吵,马上赶往金阿姨家。到了金阿姨家,海涛遇到了暴跳如雷的马爹,金阿姨让海涛帮着赶快解决事情,海涛气急败坏的赶回马丽芬家,向刘猴子威胁式的摊了牌,刘猴子害怕了,让马丽芬适可而止,马丽芬却表示他拿的住王海涛。海涛回家和李莹商量,说着说着又跟李莹呛了起来。第二天早晨,海涛起床后发现自己的鼻血又严重了,这让他更加烦躁。海涛带着钱款赶到马丽芬单位,在马丽芬的怀柔政策下,王海涛给了马丽芬超出她份额的钱,自己还高兴的找侯局说解决了一家,却被侯局一阵数落,然他赶快解决后面的,别把具体数额走漏了,不料马丽芬已经将消息散了出去,马丽红和王海兵也要和马丽芬拿的一样多,王海涛没钱了,只得用自己的车过户来做抵押,总算解决了王海兵两口的份额。焦头烂额之际,马晓军两口子找上了公司门上,非要钱不可,王海涛实在没钱,只得让他们宽限两天。海涛拒绝了万老黑想合作的好意,刚走出餐厅就是一阵眩晕,他自言自语道是上火上的太大了……

  第二十集:

  医院的郭主任听李莹说了海涛的病情,很关心海涛,让海涛来医院检查。海涛得知后却很愤怒,打电话给李莹说他多管闲事。海涛心烦意乱,来到博士家,在博士父亲的遗像旁向老人转达了自己的羡慕之情。万老黑得知海涛公司困难,专门登门造访,被海涛撵了出去。海涛买醉回家,李莹上去关心,却被海涛没来由的一顿臭骂,李莹虽委屈,但还在照顾海涛,两人的相濡以沫在一颦一动中有所流露。第二天一早起床后,海涛发现床前堆满了钱,正好马晓军两口子打电话来要钱,海涛没辙,只得用眼前李莹留下的钱来充数。到了公司,拿到了钱的马小军两口子终于在协议上签了字,海涛心中的石头落了地。海涛带着合同书回到了家,将合同给了马爹和母亲,而老激动的泣不成声,海涛刚要安慰他们,自己却晕了过去。海涛被送到了医院,郭主任送走了二老,却跟李莹透露了事情,原来海涛得了白血病。几天后海涛醒了过来,得知了自己得了白血病,他强撑笑脸,哄走了在屋外守候了一宿的两个老人。李莹来看海涛给他带来了小人书,海涛脸上不满,心中感动。侯局也来看海涛,问他家人为什么都没来看他,海涛戏称自己没有弟弟妹妹。家中的众弟弟妹妹们正在一起开会,得知大哥醒了,却没有人表态愿意去看望。海兵想让大家出钱给大哥看病,但大家却一致反对。家里人因为看不看王海涛的问题又吵的不可开交,海燕负气而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