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王海涛今年41》 > 剧集资料

电视剧《王海涛今年41》分集剧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8:38

 第六集:

  二婶带着两个女儿在金阿姨家又哭又闹,还向海涛诉说了二叔是被三四叔气死的事情,二婶的大女儿大凤气的要拿菜刀去砍两个叔叔,海涛使出浑身解数才拦住他们,自己担保会替二婶一家讨个公道。海涛给三叔买了红酒,给三叔送去想缓和一下,却在门口就被保安拦住了,红酒也被当作危险品拆看检查,把海涛弄得哭笑不得。海涛在和三叔的交谈中,又得知了他们那代人的一些实情,让海涛更加头疼,觉得自己管这事都是多余。海涛又跑到文化局找四叔,正好碰到正在大闹文化局的二婶一家。好容易才连抱带架的把二婶弄回了家,金阿姨表了态,二婶一家不走,她和马大爷就不回这个家了。学校里的李莹接到了一个新的学生,这学生也叫王海涛。小王海涛和王林林在学校里打架打的头破血流,海涛只得和金阿姨跑到医院,幸好林林没什么事。海涛带林林回金阿姨家,大凤说王林林的打架打的对,二婶还举出海涛小时候能打架的例子来鼓励林林,大家还因为林林受伤而随份子给林林钱,海涛无奈。

  第七集:

  海涛独自去吃羊肉串,结果又碰到了博士和朋友在吃饭。饭后海涛送博士回家,海涛第一次进了博士家,被家中体现出的气质所吸引,对博士更有好感。博士与海涛相坐饮茶,音响里播放着他们童年时的童谣,两人的脑海中闪现出他们童年的种种邂逅和种种影子,博士又拿出了一盒童年的玩具,二人幸福开心的玩着。第二天早晨,曹秘书在公司办公室发现了海涛,督促他刚快回家洗漱。海涛给三叔四叔通了电话,连哄带骗,将他们和二婶一家凑在一起商量分房产的事情,海涛扇了骂叔叔的大凤一嘴巴,将大家都震住了,大家终于坐下来开始好好议事。众人商量到最后又为了爷爷生前遗留的钱款闹得不欢而散,海涛又没了主意。海涛找到了在跳舞躲事的金阿姨,结果金阿姨还是不管,无奈的海涛却从四叔那得知了三叔在管理爷爷钱款方面确实有古怪,便上门去找三叔。谁料,还没进三叔楼门,就被一众保安拦在了大门之外。

  第八集:

  王海涛急中生智,在楼下大喊三叔的名字,逼得三叔只得亲自出来让海涛进家门。海涛本想和三叔好好商量爷爷遗产的事,却偶然得知三叔四叔和自己本不是血亲,海涛认为三叔为了钱而不认亲戚,一怒之下摔门而去。但回家后却从自己母亲金阿姨处得知了三叔说的是实情,海涛心中五味杂陈,母亲说梦到了海涛的父亲,说他父亲看到家中不睦很伤心,海涛看到母亲泪眼婆娑的样子,坚定了解决事情的决心。海涛心中不痛快想喝酒,想叫海兵陪他,结果马丽红不让海兵去,正好自己的小舅子李好来找自己,便正好找他来陪自己喝酒。李好诉说了自己抄了老板鱿鱼要进海涛公司的事,海涛不准,李好便跑到马路中间去自杀,海涛没办法,只好答应,李好临走的时候还把海涛所有的钱都拿走了。心烦意乱的海涛只得求助于博士来买单,李莹却赶在博士之前来到。海涛刚要赶走李莹,博士也来了,众人一阵尴尬,李莹只得伤心离去,博士独自留下陪海涛喝酒。第二天海涛在自家厕所醒来,从李莹口中得知自己宿醉的丑态,在知道了二婶逼海涛的事情后,李莹替海涛抱不平,却被海涛呵斥,这时林林帮妈妈说话,在一旁说的海涛哑口无言,海涛觉得大家都在欺负他,心中郁闷。

  第九集:

  海涛支撑着身体去餐厅取了车,驱车到了金阿姨家,还没进家门就听到二婶吵着要跳楼的声音,海涛趁着酒劲呵斥住众人,发誓要在今天解决财产的事。三叔四叔各怀心事的也被海涛叫打到了金阿姨家,海涛说要是解决不了事情,以后就不管了。在海涛的魄力面前,众人都服软了。三叔拿出了记账的小本,海涛和三叔也冰释前嫌,重新认亲。最后二婶还是在爷爷给的结婚钱的事情上不同意,海涛只得背着三四叔私下用自己的钱打发二婶,二婶也就同意了财产的分配。众人终于达成了一致,在合同上签了字。大家拿到了钱,皆大欢喜。海涛送走了三四叔,回来的时候发现二婶一家三口因为分到了钱而抱头痛哭,心中奇怪。在大凤二凤离去的时候,大凤抽了海涛一嘴巴,表示自己不能吃亏,海涛气不打一处来却被二婶拦下。海涛送二婶回家,二婶高兴之余要请海涛吃炖小鸡,海涛欣然接受,并接上了博士同行,在回二婶家的山路上,海涛偶然得知了二婶改嫁给了自己的死对头万老黑的事情,王海涛一怒之下在山路上停车,连拉带拽的将二婶赶了下去,把博士惊得目瞪口呆。

  第十集:

  博士质问海涛为什么对二婶的态度那么恶劣,海涛说出了心中的不平。博士陪海涛去吃饭,见海涛宿醉未醒,只点了一份白粥,海涛对博士的行为更加感动。海涛饭后闹肚子,独自来到海兵的宾馆上厕所,却在厕所偶遇了躲在里面和马丽红通电话的海兵,得知了这两口子一起算计自己的事情,还听到了被马丽红逼着骂自己的海兵的骂声,心中一阵酸楚。海兵给海涛打电话,却在自己身后的隔间中听到了手机铃声。海兵吓得直冒冷汗,但怎么敲门隔断的门都不开,海兵计上心来,冲出宾馆一看,发现了哥哥海涛的车,海兵后悔莫及。梦境中海涛在尽情的数落二婶,被海兵和马丽红抢夺着手表,正在和梦中的各位斗争的时候,海涛却被电话吵醒——万老黑送鸡鸭去了金阿姨家。海涛只得赶到金阿姨家,把万老黑架走,万老黑想和海涛再谈合作,结果又被海涛拒绝了。海涛回到家帮金阿姨一起杀鸡宰鸭,海兵和马丽红两口子又躲在屋里算计海涛,海兵满脸歉意找海涛道歉,海涛却装作不知,海兵更加懊悔。众人纷纷回到家中准备聚餐,海涛见到李莹也回到家中,心中更加不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