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人物专访

独家策划《双城记》之南腔北调(访谈集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阿尔法粒子
2011年04月21日18:00
 


  喻荣军(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副总经理、编剧):上话坚持低票价、不团购

  上话的戏就是现实主义,我们关注现实,关注社会热点,与百姓生活紧密结合。另外这几年我们做很多对外的交流。虽然中国话剧已过百年,但是现在只能说是刚刚起步,我们的戏剧视野、管理水平都和国际上差距很大。我们应该认识到,中国话剧在国际剧坛的影响是很小很小的。整因为如此,我们需要多走出去了解世界。去年我们中心的戏去了美国、日本、丹麦、德国演出,我们还做了演出季邀请了不同国家、地区的戏剧工作者过来排戏,我们也在培养自己的戏剧新人。现在说上话都要提到何念,其实我们中心有二十多个年轻导演,去年排出四十多台戏,应该说是风格各异,各有千秋,只是何念的戏更受媒体关注一些。

  上话坚持“亲民”,坚持低票价政策。在我们中心,小剧场的戏票价一般在100-150,大剧场的戏一般在100-250,最多也不超过300。我们相信这样坚持下去,真正看戏的人会慢慢进来。我们搞低票价,但不做团购,我们不能伤害那些已经买了票的观众。

   点击回到专题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