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林鹏新《倩女》显多变风格 出席公益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5:47
林鹏出席公益电影节传承电影文化
林鹏出席公益电影节传承电影文化

 

林鹏
林鹏


  搜狐娱乐讯 4月20日,第七届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举行开幕式,在新版《倩女幽魂》中有出色表现的林鹏以本届“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形”象大使出席了该活动。作为首届国际电影季的特色活动之一,本届电影节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此次电影节秉承“架起青少年与优秀电影文化的桥梁”的宗旨,以“电影伴我快乐成长”为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电影文化活动。

  新版《倩女幽魂》已经于4月19日提前上映,在电影中小试身手的林鹏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注意。和《大兵小将》中颇为清纯的扮相不同,新版《倩女幽魂》中林鹏饰演的蛇妖小白极尽妖娆,举手投足间都尽显妩媚。对于这次突破,林鹏表示:“演员本来就是要去尝试不同的风格的,下一部电影带给大家的,肯定又会是不一样的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