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造势邀猛虎助阵 现场上演武松真人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21日06:12
现场上演“武松驯虎”的真人秀
现场上演“武松驯虎”的真人秀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新《水浒传》正在广东电视珠江频道热播,取得该频道今年到目前为止最高的收视成绩。近日,天津卫视新版《水浒传》的“百日开播庆典”举行,新版《水浒传》的编剧温豪杰及武松、李逵、林冲、鲁智深、公孙胜、潘金莲、扈三娘等齐聚,为开播百日倒计时宣传造势。本期节目今晚在天津卫视播出。

  现场,最受注目的明星是一只体重近800斤的猛虎!据介绍,这只老虎曾在老版《水浒传》里扮演被李逵打死的虎崽。事隔多年,这只名叫“壮壮”的老虎虽然没能参演新版《水浒传》,却在现场与“新武松”陈龙上演了一出“武松驯虎”的真人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广州日报

1549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0498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