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公司年内创业板上市 妹妹谢婷婷担任CEO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21日04:08

  华商报讯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刚刚获得金像影帝,创立的“PO朝霆”制作公司也办得有声有色,每年盈利8000万,8年下来净赚6亿。昨天记者获悉,谢霆锋准备扩大公司的规模,除了影视后期制作部分,还准备开经纪公司和影视拍摄,并准备让妹妹谢婷婷来担任分公司CEO,其目的就是准备一年内在内地创业板上市。

  据了解,谢霆锋之所以看中自己妹妹,是因为谢婷婷的独到眼光,早在2006年谢婷婷年仅19岁时曾购买了价值千万港币的股票,在2007年高点全部抛出大赚近亿元。此外,谢霆锋过去的置业过程中,也有其妹妹的出谋划策。谢婷婷除了懂得投资理财之外,其对娱乐圈的艺人经纪也是了如指掌,于是谢霆锋决定兄妹合力来吸金上市。

  昨天,记者从上海一位券商分析师王竞处了解到,谢霆锋正在为公司上市创造条件。王先生表示,谢霆锋最近多次往返香港、上海还有一项任务,就是和保荐机构洽谈IPO上市的事宜,谢霆锋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在内地创业板上市,从而比肩内地娱乐大鳄华谊兄弟。

      本报记者 罗媛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1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0479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